多年前我還是個無知的小女孩
        到至今我長大了不少

        三年前我還是個在家的小女孩
        至今我已是離開家的大女孩

        我現在稱不上我是個女人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女人

        從幼稚天真的女孩
        變成了稍微成熟的女孩
        這過程中好辛苦

        三年前的那位女孩
        你早已看不到了
        現在你看到的這女孩
        變了....

        三年前這女孩還沒認識這男孩
        她是過著很無憂的生活
        認識了這男孩這女孩改變了好多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這女孩並不偉大
        因為這是愛情的力量

        我早一步的認識了所謂的社會
        我早一步的走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怨恨今天的我
        我甚至感謝這男孩讓我早點成熟
        我感謝這男孩讓我會想了很多
        我更加的感謝家中所有的人

        在家中總是覺得就算天塌了總會有人擋
        現在這個想法真的好想笑笑自己
        天塌了,還是要靠自己
        沒有人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伴一個人永遠
        生老病死早是冥冥之中救注定好的事
        只是來的早來的晚

        這女孩很愛這男孩
        有時這對男女偶爾會吵吵架
        什麼難廳的話都說了出來
        到最後還是笑笑對方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可以跑多久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陪伴對方到哪時
        我不知道我們究竟有沒有結果
        我不知道我們堅持的感情會不會變化
        但是我總想珍惜現在
        唯獨現在的我不會寂寞

        我當然會相信的我們會有結果
        我當然會認為我身邊會一直是你
        因為我的人生有你才完美

        或許會認為年紀輕
        或許會認為都還沒長大
        說這些根本是天荒夜談
        但是自從有他我真的變快樂了
        而讓我知道我不在是孤單的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象 的頭像
    張小象

    張小象談天說地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