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棉從那開始...
     
     那一天 我認識了你
     那一天 你很搞笑
     那一天 你和班上的女生在一起 我卻不知道
     那一天 你說 你喜歡我
     那一天 我遠離了你
     那一天 你朋友說你真的喜歡我 我很訝異
     那一天 你和班上的女生分手了 我還是不知道
     那一天 我棉一起出門去 我很興奮
     那一天 你把你朋友介紹給我 我很生氣
     那一天 你為了我 我很心疼
     那一天 我真正愛上你
     那一天 我棉有了危險關係
     那一天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很抱歉
     那一天 我棉真正在一起 我超級高興
     那一天 你帶我去遊樂園
     有好多好多的那一天


     有歡樂
     那都是屬於我棉的回憶
     這些回憶都是你給我的
     我的心 只有你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棉會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象 的頭像
    張小象

    張小象談天說地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