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門四妞感情很好
姚 雖然我門曾經為了誤會吵架 可是朋友之間這是正常的
  今天你跟我說你不希望我去做那份工作
  姊妹才會跟我說 
  謝謝你 
  今天你和我說 朋友不是物質上的 不要嫌你們的禮物
  三八鬼 我當然也知道 而且我才不會嫌勒
  有這份心就夠了 真的真的
妃 你也是口直的人 我懂
  不訪大家有話就都說出來 你會體諒我會體諒
  這樣才能做姊妹 你說是不是?
  感情慢慢來就好了 水瓶座的好挖 
  因為我家男人就是 哈哈 
  以後要拜月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希 年紀最小的你 該懂事了
  對自己也信心一點 其實你一點都不胖 你瘦了勒
  傻瓜 你男人很愛你 該知足了
  追你的人可是多的勒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我門三個是永遠的四妞 一定少一個都會很奇怪的

安平中誰不知道我門三人感情好的
婷 你對我來說 真的就想姐姐一樣的照顧
  你想的很多 你勸了我很多 
  總是在我衝動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真的很謝謝你 
吟 最小的姊妹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現在的你變成熟了 
  對你 有說不完的話 真的
  以前總是一通電話就到的彼此
  現在彼此有各自的生活
  相信我門未來會更好
拼圖少一塊 怎麼會完整 你們說是不是?


葉子 後來認識的朋友 明阿的七臘
   嘿嘿 生日晚了一天跟你說 真是抱歉
   也感動的你特地來我家幫我化
   最近走上桃花運唷 那我可要叫明阿小心點了
   呵呵 不過我很高興認識你 真的
明阿 老公的兄弟 你不壞 你很會想
   我家男人遇到你 真是太好了
   對葉子好一點 不然我會幫她罵你
永隆 和我家老公很好 我們是同學
   我真的懷疑你和我家老公有關係
   我真的懷疑你有女朋友 我老公有我
   只是表面上不要說穿你們的關係
   我真的懷疑你門兩個耶
   你門這關係會不會太好了一點點阿?
   雖然有時候我討厭你總是放我鴿子
   不過看在我家老公跟你這麼好的份上
   我才不會計較勒 我很好齁? 哈

小君 把她當妹妹看待的一個
   曾經為了一個男人大吵一架的我們
   如今卻成了姊妹
   曾經為了一個男人出手的我
   如今把你當妹妹看待的我
   希望那時候沒把你嚇到
   我門約定好要大大的微笑
   我會永遠做到 你呢?

重要的 別以為我沒說到你
所謂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姊妹不需要常常的見面講電話
我門正如壓
不常見面的我門 不常說話的我門
卻可以這麼了解彼此 很不可思議吧 我想也是
個性太像的我門
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 這就是我門
不管我出了什麼事情 心情不好
你總是一通電話馬上到 
你的行動證明了我門真的是姊妹
送東西給你嚇到個屁 你很了解我
我不喜歡先說要送什麼 因為我會認為
那如今沒送 那我不就好笑了 所以你懂我的
吵架一定吵的兩三天 就當沒事的我門

我家的大男人 他不喜歡照相 可是每次都被我偷偷的來
因為他家的小女人很會耍賴
他不是我的第一可是他會是我的最後
以前不會認為愛情重要 可是現在我沒有他 我會死掉
他交了我很多事情 我也學會了很多事情
他很會替我想 為我的好 我一直放在心中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我有老公了 就是他


朋友很多 不過是你門讓我明白
我們是交心的 姊妹們不是亂叫的
朋友多交有何不好?但是真正的姊妹有幾個?
遇到你門 我滿足我笑了



寶貝門 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

這是約定好的 因為我希望不只我幸福

你們也要幸福 還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