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你知道 我多愛你
突然腦中又出現了一些詭異的畫面
七越過了 這個月平安的度過
上班 沒做 開學 上課 巡迴了好幾次
想你 多想你 可是你卻不在身邊
在多動人的話 更顯的孤單
沒什麼特別的構想 只是單單的想告訴你
我想你 我愛你 而已

很多事情 錯過了這一刻 會造成多大的錯誤
這是領會出來的想法

謝小伶叫我用共同作者
單單是要傳那影片上來
他叫我跟你說 哈哈 跟我求婚
這句話 彷彿聽見了彼此的未來
我門真的會有結果嗎?
天曉得
第一次 這麼用心的愛一個男人
如果時間從來 你會選擇我嗎?
而我會選擇你嗎?
這段戀情 靠著朋友的祝福 繼續蔓延的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蔓延的甜蜜 是吧?
想對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