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了前後加起來不到六小時耶
這樣真的會讓自己再清醒一點嗎?
其實或許會
只能說 真的謝謝一些人的關心
我很好 好不好。
真的 不要太擔心我。
因為我會讓自己更好
我是該讓自己再獨立一點
我是該讓自己在學習多點

我覺得我會變胖
我已經覺得我胖了
人家我一定要減肥
不要不要再叫我吃了
再瘦一點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齁?
這樣好不習慣
朋友的好 太過於了一點
心有個人在
請不要來打擾我的心
因為我不想再碰觸其他人
至少現在不想

我女人回來了耶耶耶
我很開心
這一個月他都在台南耶
這樣說 就是我可以找他了
超開心的我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