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段愛情可以看見自己的樣子與風度

不愛就不愛     何來的理由與藉口

兩個人會在一起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好感

由好感再去延續愛情

一旦無法這份愛情維持下去

所有什麼狗屁歪理都變成是分開的理由

而我選擇豁然讓你離開

不像你急急忙忙要解釋什麼理由

像極了一個偷走別人的東西放口袋還硬說沒有

其實不愛了轉身離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不正常的是走之前還要說些自認為是完美的理由 

 

當你說出那兩個字

當時我一點也不訝異心還很平靜

心裡想   你終於說出口了

冷靜的我不吵不鬧

讓你抱著你的偉大理想離開

你說你沒辦法分心要專心工作

你說現階段的你要拼你的事業

你說沒有錢你會很著急

你說這樣的愛情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你說,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可以嗎?

直覺早就跟我說

你已經不愛了只是還在苦撐

而我還留在原地等你回心轉意

我笑笑的看自己也靜靜的聽你在說想分開的理由

 我看見自己在愛情裡的樣子與風度

沒有爭吵沒有哭鬧沒有因此失去自己

當你說要離開時還送上最後的祝福 

保有最後的風度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