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突然間的很想念親愛的
明明就因該要習慣了他在當兵的
可是,這兩天,我特別的想念他

那天,照慣例的載他回去軍中
回來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好多
是不是我們會有那一天的出現
我也不知道,只是莫大的希望不要有
想起,過去的日子,懷念,一開始的時間
那,兩人幸福成這樣
我想念了
想著你上下班後都會過來
叫你上班,買早餐給你吃
等你下班,一起吃晚餐的
半夜,有時候兩個人還會出去
你那時候,說了一句話,覺得你是傻瓜
你說,現在感覺好幸福。
我問,為什麼呢,就這樣子而已耶
你說,因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體會出那句話了。
我真的真的懷念當初一開始的兩人生活。

現在,我要面對的,有太多太多了
現在,你要面對的,也太多太多了
兩個人的心,似乎,有太多太多雜事。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兩人的心,會緊緊的牽在一起

我們的約定,是不會改變的
親愛的寶貝
你會越來越愛我的
你說過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