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想起了過去的事情
你還好嗎
我們似乎斷了連絡了
分手過後,不知道你哪句話是真哪句話是假
回到了陌生地帶
偶爾的從朋友口中,聽到了你的消息

我想,如果有緣份的話
我們因該會再見面

已經徹底的失去一個我曾經有用心愛的人
雖然我們事後變成了朋友
雖然這份感情依舊沒有說出口
但是來不及了
他完全的消失在這世界中了

而你,也曾經是我深愛過的人
我不希望我也會失去這一個如此了解我的朋友
不要總是讓事情處在來不及上下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找到了,我要的男人
雖然和這一個男人過去是處在這麼的疑惑
但最後我和他始終相愛了
而你
一定也會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女孩
現在的你,一切好嗎




知道你看到這一篇的機率不大
但是,只希望你現在過的好。
衷心的祝福你
會跟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