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生活真的變的一成不變。
討厭現在的自己
想回到過去的我
想法想著回到過去
心裡卻已經告知了自己回不去了
這幾天回台南
有百般的感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種感受
我只知道看到了爸爸
我有說不出的感慨

我家寶貝禮拜六生日
可是可是他說他沒放假
讓我心情很不好
因為其實就是第一次的跟他過生日罷了
只是他沒放假
讓我有點失望了起來
而十五號是我門滿一年的日子
說是開心麻
或許吧
這一年來有你在
我開心了不少
謝謝你,親愛的你
未來還有許多的一年
希望你都會一直在我身邊不變

親愛的你,溫暖了我




我是否該回台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