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好痠,好痛,快閉上了
因該說,哭的好累
明明跟自己說,要很瀟灑的放下
可是,沒辦法,我是人
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而是越掉越多
這可以證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今天是你巫老大的生日耶
我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我不想不想在放開你的手了
失去了你,我會再度失去那笑容

以後,我會體諒一些事情
可是,我也希望你也體諒
感情,本該互相
我會努力學著多體諒你,多想一點
可是寶貝我希望你也一樣

昨天想瀟灑的放手
當說出口時,才知道自己辦不到
我沒辦法,做不到瀟灑的離開
那一刻,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以有了位子
原來,你已經佔據了我的心
也快佔據了屬於他的地方

按照約定,誰都不可以抽開手
我會做好你巫先生女朋友的本分
你要做好我張小象男朋友的樣子

我們一定會手牽手一直到最後
一定會的
這是你答應的
寶貝




生日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