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個表姊即將訂婚
不曉得那心情是如何。
緊張,興奮,開心,還是怎樣
我想只有自己親身體驗到
才真正明白吧

提到結婚,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女人最美的笑容
是在走進禮堂那一刻,臉色的笑最真最美最幸福
他希望他可以給我這笑容
我笑著回答,好ㄚ
可是一切都只是一個夢想。
穿婚紗,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時間還沒到,別這麼急
可是,一年前的我真的很想穿
現在呢,可能打消這念頭了。
也許吧,那個人還沒出現,也許真的是這樣

天真的以為,只要兩人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
其實,我錯了
其實,沒有錯,是他交會我怎麼叫做幸福
可是,我怎麼可以把這幸福忘了呢

我相信今天表姊的臉上
會出現最真最美帶著幸福的笑容

只是,我好不想去
原因,真的有好多
現在五點五十四分
如真要去的話,我在十點要準備了
還有四小時。

因為我好沒心情
一直在擔心寶貝
他,整個打亂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