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坐著車上台中
這心情有點點不一樣。
在怎麼說,都在台中生活了一年了
回到台中,寶貝來載我。
速度真的有比較快了
我們去一中吃飯,和我小寶貝泡泡
吃完飯,跟著泡泡去公司。
有收穫噢。
後來寶貝先回家,我就安頓到泡泡家嚕
隔天,寶貝來載我。
這兩天雖然都沒有去哪裡
不過要回來的昨天。
我一開始因為我的醋桶打翻。整個在跟寶被鬧脾氣
後來他悄悄的帶我去了都會
這地方,我的回憶有好多好多。
在那走了走,不料下雨了
寶貝跟我說,他本來打算都會完要帶我去高美
聽到心情都好了。
因為這兩個地方,是我跟寶貝最有回憶最有意義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
可是至少對我來說,是
就這樣,我們在都會待了一個下午。
你跟我打勾勾了噢。說好要帶我去那個地方的
下一次,一定要做到噢
我還是對你有期待的,你這大傻瓜。
總是喜歡叫我小傻瓜。
似乎,我們第一次也叫著彼此傻瓜
那時候,我總是叫你大傻瓜
你回了我一句,那你就是小傻嚕
我開心的笑了。
不知道你還紀不記得
我的親愛的。
今天謝謝你,又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
也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我們一定會手牽手一直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