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努力試著尋找回那當初的自己
我也才發現,我找不回那個自己
那我是不是好好的當現在的自己

想簡簡單單的愛一個人
難道真的這麼難
想平平凡凡的得到幸福
難道真的遙不可及

我沒權力改變現狀
那個機會被狠狠的丟在地上
告訴著我,找不回來了
告訴著我,該捨去了,不要再撿起了
我一跌一撞的把心收了起來
堅強的把心拼湊起來走下去
這一點都不慘忍嗎
這一點都不傷害嗎
這一點一點的卻都必須往裡吞
眼淚不准在留下
傷心不准再繼續
必須的倘開心胸的接受一切

報復永遠都再循環
看清了這一場遊戲的險惡
想按著結束遊戲
因為就這樣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