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情人節是不是就是兩個情人一起過(疑問?
       為何不說兩個情人也跟朋友一起過(對吧?
       其實我覺得情人在一起不吵架就是在過情人節(甜甜蜜蜜
       今天很特別也很巧(怎麼說?
       今天是七夕也剛好是我和寶貝的兩年半
       是沒有人在過兩年半的拉(但很開心
       我們真的經歷過很多事情才可以到這兩年半的時間
       真的有吵架,有歡笑,有淚水(但我們撐過來了
       曾經我和我家寶貝吵架
       有個朋友和我說過一句話
       (你知道你們這被子有緣在一起,
        是上輩子修很久的緣分才在一起的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
        我很謝謝她(不過我們吵架了
       現在氣也消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合好的一天?
       不過我很希望我們可以合好,因為我有把你當朋友看
       曾經是,現在也是
       朋友難免會吵架的,(不是嗎??
       情人節的這一天,我會好好過
       也希望身邊有寶貝的人都可以好好過開心的過這一天
       不管你是不是和你身邊的寶貝吵架(這天一定會合好的
       再說我身邊寶貝的一個朋友
       再怎麼換或許也換不到現在這一個這麼包容你的(好好珍惜吧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