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居然悶了

現在的我,居然失眠

被一個毫無預警的夢給嚇醒了



腦筋不停的再思考

我所有的行為會不會太倉促了一點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手一直打的鍵盤,眼睛卻一直再放空

我不知到腦筋裡究竟在想什麼



在這裡,我過得還可以

我不知道我究竟在煩些什麼東西

人總是很奇怪的

會去想一些對自己毫無幫助的事情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我明明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卻說不出來



我慶幸的我遇到了一些人

今天,要通話前

問了我,受了委屈了嗎

其實,並不是

我只是要知道其實我不是一個人再努力

其實,我門大家都再努力當中

他對我說,我以為你受了委屈了

如果我真的受了委屈,我想

我會先躲起來自己哭完

然後,跑上網誌

劈哩啪啦的打了一推我看不懂的文章



人,真的很奇怪

有些事情,真的放不下也忘不了



閉上眼睛,想起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好想要說

我好賤。

女人,哪一個不賤了

我想,未必

該死的記憶,該死的回憶

敲醒了我沉思已久的東西

打破了我心中存放好的罐子

頭開始暈了,眼睛開始模糊



我不該再去亂想,我不該再這樣

我啞口無言了



記得,當初的我是多麼的有信心

現在我怎麼變得如此膽小

我不要現在的我呀。



其實,我想家了

想起了我爸對我說的話了

其實,我害怕一個人了

其實,我受不了這樣

其實,我鼻酸了





好想抱著你,靜靜的就好

我想你了

擁抱可以解讀出好多意思

記得,你說過類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