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似乎畫不上那友情的等號

     似乎我們因該要從新開始認識一樣

     現在的我們連陌生人都扯不上一點關係

     想念以前我們曾出去的樣子

     你那又呆又白癡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雖然現在的距離很遠

     可是我相信著,有天我們還是會聯絡的

     只是早與晚,對吧??

     你說過的話,我似乎都拋到腦後

     可是我們的友情我不曾拋到腦後

     或許曾經我不把你當朋友看待

     導致今天你也不把我當朋友看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嗎 ?? (哈哈,那我相信

     不過有天我們還是會見面

     因為我相信著緣分

     如果我們有緣的話,就一定還會在見面

     甚至連絡

     就好比我和你朋友一樣,見了面

     還不經意的常常會看到他

     可是我想遇到的不是她們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