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的怎樣
好好的一個手鍊居然給我搞不見
那那那對我很重要耶 到底 
我看我還是想辦法在生一條出來好了
不然被發現我穩完蛋

靠妖 我不在當然沒辦法打網誌
可以打的話 就見鬼了搭



是的 很想跟你說句謝謝
你的好 我感受的到 
但是 始終沒辦法選擇接受
我不想對不起誰和誰
我只想好好的對待一個人
我沒辦法對不起他 所以沒辦法去接受你
他陪我太多太多 他給我太多太多
所有的喜怒哀樂都來自於他 才有現在的我
很抱歉 不過我沒騙你
放心的 你很好 不怕找不到.....
一個可以值得你付出幸福的女人


給一個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