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不過的一時,

    我不是要跟錢過不去

    只是我覺得我受夠了

    什麼叫你給我機會我不好好把握

    因該是說我給你機會你還不好好珍惜巴

    總是要人家順著你

    是壓,你是老闆

    我們因該要順著你

    但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你對了 你懂嗎?

    有時員工的心情你有想到嗎 ??

    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人員你會一在一在的換

    為什麼都不固定?

    我是沒資格去批評你

    但是我是照我的心情去說

    或許我沒那能力在去接你的工作

    我真的要離開

    我沒有辦法去承受你所給我的壓力

    所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