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高雄半日遊酷了

   雖然座車做到屁股快爛掉了

   可是一路上算是很開心

   首先的新堀江再來六合夜市

   發現,感覺人變少了

   是平常日的關係還是落寞了

   我不知道

   

   決定了不在精品街生存

   我想我又要一段時間消失在精品街裡面了

   我不想遇到他
  
   我不想和他吵起來

   各位你們知道我的個性的

   我沒以前的衝動

   但脾氣一時氣不過我會大聲

   場面變的更難看

   所以我不想遇到

   

   越來越有想開店的念頭

   可是我卻不會經營一間店

   那過於複雜

   但是我想

   在一年,就在拼一年

   加油,我們做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