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幹勒,到現在想起那些話我就真的很倒彈

   我不削你的東西 OK?

   阿你也不用常常跟我要東西

   你老娘我用真心再對待你們

   你們用屁再回報

   很厲害麻 很行嗎

   休想再從我這得到一點的幫助

   不信你們等著看

   看我還會不會像之前那樣對你們

   你們吃屎好不好

   你以為你很行是不是

   我到要看看你有多行

   不想想看是誰幫你的忙

   那就算了

   當我眼睛瞎了

   當我心太軟了

   居然會說下那謊話來幫助你們

   很想不到你們兩個的對話我都聽到了吧

   很不可思議吧

   那就怪他太不了解我了

   而他,虧我心中第一的位子是你

   你居然這樣說話

   一切都是屁

   現在我只做我因該做的事情

   其餘的別想我會在幫你們

   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