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則是寶貝第一次的放假
 
  情人節那天我等寶貝下班之後一起去吃個飯

  最後還買麥當當給我 後來就去明阿家摸個麻將

  哇勒 沒想到居然就到早上了
 
  才熊熊想起今天要跟家維的姑姑出去

  回到家咪個一下 姑姑打電話來

  我和寶貝 家維 出發到邱茂園烤肉

  因為她們要烤肉 家維的家人

  
    邱茂園照的

  後來到了五點多 去阿姨家坐了一下下

  回家正要睡一下 家維打來說要唱歌

  就這樣我門又去唱歌了

  最後決定還是中天

  很開心 好多人 

  
  這次我選的主題是 海尼根包廂

  
  話說我為了拍這一張我來撞到頭 痛

  大家還問我有沒有問題 氣

  
  我和我家老大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該是說今天的行程都滿滿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象 的頭像
    張小象

    張小象談天說地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