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的好朋友和我聊了一整晚的天
就他們家淹水(跑來我門家拉塞
他和我說了很多關於你關於她們的事情
大家都明白著我門兩個究竟有多相愛
大家都明白著我門究竟有多想走下去
你的好朋友跟我的朋友們一一的祝福我好感動
這一次你發生的事情讓我們有多不捨
你都知道你都明瞭
你跟我說(老婆 對不起
你明明知道的 只要一句對不起 我就會原諒
在聽到你出事那天你跟我說(
老婆 別哭 沒事的
還是老公如此的了解我 這刻我哭了
寶貝 失去的要不回來 我門失去的已經好多了
可不可以讓我門好好把握未來?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這機會 但我願意等
曾經的我問過自己 
愛上你是不是個錯?
曾經的你問過我 
願意跟你一起走向未來嗎?
曾經的你對我說過 
你要當一個最好的爸爸
曾經的我對你說過 
我要讓我門的小孩過的最好
你的好朋友說過 我門的小孩 他要認他乾兒子
你知道嗎這時的我 
笑了 是如此的開心
你的好朋友對我說 
看你跟展在一起 他很替你開心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好 但是我謝謝你的所有朋友
一路上陪你支持我門的感情 好多好多
閉上眼睛 想著我門的過去 想著我門的回憶
心是甜的 
四年前的相遇 到今天的相愛 我門遇到了多少事情?
你給我多少的快樂? 你給我多少的驚喜?
我永遠記在心中
前陣子我不安的問你 你愛我嗎?
這是我們再一起這麼久 我第一次這麼不安的問著你
你都還沒回答我 就出了這件事情
你什麼時候要回答我這個問題 你愛我嗎?
老公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對不對?
老公你知道我會愛你愛到你離開的那一天對不對?
我激動的在心理喊著這些話 可是還是聽不到任何回應
我的生日總是比你早 你總是先給我意想不到的意外
十八那年 你故意說不讓我過生日
我生氣的跟你大吵一架 我悶的是 我十八你居然不讓我辦生日
我門吵了好久最後也沉默了 
後來你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唱歌 我門的氣氛很不好的去了
進去卻看見好多人 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又是你的計謀 每次都讓人生氣
最後回到家 累到躺在床上叫你開燈
你卻拿著蛋糕走了近來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因為你記得我的願望是你和我過我的生日(你實現了
而你生日我一樣給你很棒的驚喜 你還記得吧?
兩天前跟你朋友開始計畫 聯絡了我的同學也是你的同學
世界真的好小 這樣的同學 居然還可以一起相遇
你朋友真的好配合我 一起聯手整你 
我門的回憶 我相信你都記得
寶貝 我門面臨的問題 是需要你和我一起去解決
不是哪一方躲起來就沒事了 我需要你
你說你真的不喜歡過情人節(我記得
可是你卻花了好多小時做了一個小木屋給我(到現在都在
有一年的情人節你帶我去了遊樂園(你實現了我好多的願望
看著簡訊我一直哭我是不是很沒用?
你問我 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問你 做我老公好不好?
你說 那要等我回去 馬上娶你 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
我門真的會結婚嗎?這問題我一直很疑惑
如果現在你在問 我會答應你 不會在猶豫
我門之間有太多的歡笑太多的淚水 誰偷的走?
你朋友都很關心你的情況 我很擔心
讓我有機會在一次聽到 你叫我老婆好嗎?
這次我會乖 我會回到過去那個你最愛的林小琴
可是你要答應我 你不可以有事情
你出了什麼事情 你要我怎麼過以後的日子?
我找不到第二個這麼愛我的一個男人
我找不到第二個對我這麼好的男人
答應我 好好的 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你不可以做騙人的小孩 你說過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你會讓我知道有永遠存在
你說你要娶我的 
這些事情 你不可以耍賴 快回家陪我過每一天






     老公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真的一點都不後悔認識了你 
      而現在在一起
     我會等你回來 因為你還有事情還沒去完成
     我愛你 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