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我還是很不舒服
一睡到下午電話卻一直來
最後姚來電真的把我叫起來
我還記的鄭先生說要把狗拿來我家放
還在謊神中 姚就到我家了
說要去哪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好累
累什麼? 嘿嘿 不知道
最後說要去唱歌 很好 又是唱歌
開始打電話通知阿肥 小希
開始化妝 一個鏡子三個女人輪流用

小希一直打電話來問我門三個好了沒
哈哈 當然是   還沒
最後去小希家載他 
花園我門來了
一進去 直接先來個 對的人
棒死了 先開嗓一下
後來點了很多歌 
好吧 我也快攤了
其實我想說 去看我相簿
一台電視可以說要變成購物 你門棒阿
難得第一次唱歌不碰酒的
朋友說要去他家洗澡 我先走了
小妃還打電話來 哈哈
洗澡真的比較重要 誰叫我家沒水了

相簿新徵 高調愛四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