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半小時下班 是怎樣?
當我累的時候才正常下班 
今天公司拍照我才穿這樣 是怎樣?
討厭鬼 機車 汽死我
滾滾滾搭

今天我的感觸多了一點點
我發現原來不是情人就當不了朋友
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往往一推情侶 身邊的情人
都是從陌生人轉變而成
當這些不一樣的關係不見了 那朋友關係還會在嗎?
我只想單純的和你們是朋友關係
不想更進一步 
這些話破了說穿了 我和你門居然連朋友也不如
回到了當初那個沒有交集點的位置上
原本不認識的我門 因為好奇因為新鮮感所以有了互動
當這些好奇 新鮮 不見 消失的時候 自然的關係又變回一樣了

坦白說 這陣子 我會想起你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和你說話
看到你上限 想到之前 想到種種
我心莫名其妙的亂了
一開始的好聽話 後來的難聽話 一切都變了質
我承認的我偶爾會想起你這個人
偶爾想起以前的甜
偶爾會想到後來的痛
但是我卻提不起勇氣去和你說話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開口去和你說話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的我的存在
一切的一切
讓我今天感觸多了一點點

這麼多人中 我居然會想起一個這麼傷我心的人
說人是不是真的犯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