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為了誰而活
我則是為了誰而笑
不管我笑的多假
我只為某些人而笑
我不想讓這些人繼續的擔心我
所以我的笑會因為你門而存在

整個身體好酸沒有力氣
伶打給我我剛剛才回電話
我睡了十二小時 很好很好
睡到現在我整個好不舒服
說真的
我需要每天有人固定在兩點之前把我叫起來
不要讓我繼續這樣睡下去了
這樣睡下去我可能會快速老化吧 我想

最近該拼點
我要讓明年甚至接下來的幾個月
讓我們的生活比現在還要好
雖然現在沒有不好到哪裡
可是我要比現在還要好好好好好
我有了想法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林小琴會等力點
林小琴會愛力點永遠
直到力點要離開的那天
總之林小琴會賴的力點永遠了
今年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記的你不喜歡過情人節
你總說過什麼情人節
可是今年你卻想到了
不用等到明年
因為等你回來我會要你補我的
你知道你老婆很愛耍賴
你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