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管我到哪裡,
我門都會是最好的。
今天因為你密我,讓我悶了。
我想不只你捨不得
我也相對的捨不得
我當然記得學校所發生的北七事件
有那搞笑的皓呆,大樹,綠寶
有那怕被抱抱的QQ
還有你陪我說了一推的心事
跟小蕙,莉婷
你門你門真的讓我夜校生活變得精采的人
突然突然好不想離開你門
是阿,說好一起畢業
是阿,說好一起拿到那張該死的證書
我們說好了
遇到事情要說,不管是半夜還是幾點
打通電話,我一定讓聽你說
因為我門會是最真的朋友
因為我門會是最棒的姊妹
傻妞,人不在台南
但是我的心會是在台南的
我們互相互相的加油好嗎
這一年,謝謝你。

等我回台南好好的聊
等我回台南好好的吃
等我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