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下去

親情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從小希望自己的爸媽可以恩愛一點
但事實上我想不可能
為了孩子逼不得已在一起的感情
的確讓人很感慨有悲哀
但是世界上真的是有為了孩子
而免強再一起的夫妻存在的
我該為這些夫妻感到偉大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開心一點吧
我想就連我自己的爸媽也是一樣
關心的自己的小孩
不過
我想說
爸媽 我很愛你門
不管你門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還是很愛你們兩個

友情
誰希望自己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有誰真的希望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希望的
當身邊沒有情人的時候
我想朋友在這個時候有很大的幫助
真正的朋友不會去計較你的一切
因為你們是朋友
再你需要幫忙的時候
伸出手
再你孤單的時候
讓你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當你傷心的時候
逗著你笑
我想有些事情
不是只有情人才做得到的
更簡單的來說
朋友給的快樂不是情人可以給的
每個人的一生
或多或少一定會遇到幾個是真心的朋友
好好把握這一些朋友的存在
朋友永遠不嫌多
看你怎麼去交朋友
好顯在我的人生中
出現了你門這些朋友

愛情
這是大家一定都會面臨到的事情
認識的一個男人
把一生交給了他
是對是錯?
有誰可以真正的去否定
從認識到在一起在好一點就是結婚
身邊有個情人有好有壞
好的事情太多了
壞的事情看你個人如何認知
當你愛上了不該也不能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當你今天遇上了一個
你不愛的人但是他卻很愛恨愛你
和一個
你很愛卻不可以也不能愛上的人
但是你卻不了解他的心
你會如何選擇?
若當
一個很愛你的人你卻不愛他
一個你很愛的人他卻不愛你
這你又會如何選擇?
很難吧
我想這答案終究是無解的
在愛情中
我不算是個成功者
因為今天我還沒結婚
我更不算一個失敗者
因為我要學的事情還有好多
其實有些人對於愛情的看法是
他(她)只是想征服
這個想法我想每個人都有過
包括我也有過
但是回頭想想今天征服到了
這答案會是怎樣?
愛情比友情還要來的複雜
男人是女人需要的東西

女人是男人需要的東西
互補吧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