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提起的過去
何必讓我想起,再度提起他
我根本,沒了勇氣
勇氣,又再度的被毀面
何必,這樣的傷害

過去,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放的完全
我不懂,人為何總是讓過去牽絆著
這樣,好折磨,好痛

上班,上班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到底事情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想追尋更好的東西
而不是現在的上班環境
上班的氣氛
我整個受夠了
什麼嘴臉,我討厭
什麼態度,我歧視
一點都不懂得
有夠受夠這一切的氣氛
連那一點點的動力,都快磨損光了
我只祈禱事情快快過去
因為我想去追求更好的

還有過去不要再簽辦我的思緒了好嗎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