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聊天聊著心中有點感慨
原來那時候你就是這麼想的
原來那時候的你早已沒了感覺
從那時候對你存在了一推的愧疚
只是這些愧疚,在於我聽完那些話
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本是對你愧疚的我,早已不再那麼愧疚了
現在才真正的明白
原來,不是我在傷害你
而是你一直一直的在傷害我
記得那時候你曾跟我說
都已經沒感覺了,為什麼我還不提分手
難道要你做壞人,難到要你開口對我說
是阿,我不想背著壞人的名
是阿,早已沒感覺了,但是對你依然存著習慣依賴
本是離不開你的我,在你無情的方式下
我選擇了離開,我選擇了不回頭
只是任誰也沒想到
原來是你先沒了感覺
想想,真傻,我居然對你還感到愧疚

偶爾的懷念起以前,心中是真的閃過一絲的感動
當初我們的認識,到相知,到相愛
這中間,存在了,開心,悲傷,興奮,無奈種種
那僅僅只剩下回憶
有些事情,就算真的想忘,我想它已經刻在心中
只是門鎖住了,那把鑰駛沒勇氣的打開

現在想想
我真的了解你這個人嗎
我真的懂你在想什麼嗎
你說的話有幾成是真的
我想,到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的懷疑
只是我感謝你那時候帶給我的快樂
我曾經享受過被愛的滋味
我曾經享受過愛情的美好
我曾經享受過這些甜蜜

鑰駛不該再打開那扇不該開的門
那個她希望會是你最後的選擇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愛個人
年紀真的不小了,我實在不想再碰觸那種什麼轟轟烈烈的感情
不適合也不想觸碰到
很抱歉,是我任信,從以前的我到現在
我依然是任信,只是這些不確定的感覺
一直的存在
你說的對呀,現在不可能
我想,這一天,我因該也等不到
就算我想要有努力的機會,你也不願給我
我想,就此這樣過下去
你,我也真實的愛過。
只不過這個愛,好多的不確定漂浮著
我只是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我只是想永遠的再一起,不求什麼
是不是再一起久了,爭吵也自然的變多了呢
剛再一起的時候,我們兩真的沒再吵架
可是現在的兩人,卻依然重複的吵架
你真實的心聲,我到現在還是聽不到
而我的心聲,你卻感覺我再無理取鬧
你很不一樣,在我遇到這麼多人以來
你真的很不一樣,可是我卻想待在你身邊
執著,可以讓我撐多久
會不會你也跟他一樣,最後不是我變了,而是你變了

親愛的,寶貝,老公。
多喜歡這樣的一直叫著你
很多事情,我依然還是再期待著
因為有期待所以裡面還存著愛在
多多聽聽我的心在想什麼
多多在疼我一點
我還是需要被疼,被愛的



我們不會變
會一直相扶到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