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南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當中,我真的是傷痕累累
不僅工作是再做白工,甚至還有些是雜事
是不是當初沒選擇回台南,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了呢
我已經不把你放在心中了
我不會恨你,因為恨你我要牢牢的記住你
一切就都到此為止就好了

明天上班,我實在不想要去
因為,很多原因,但是,做白工做了將近一個月
好傻,好蠢,好北七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繼續了
我寧願用那些時間,去找一份適當的工作
我也不願在耗時間在那了

這一個禮拜,過的也太充實了
每一天晚上都在吃飽飽的,好滿足
下一站,在哪裡,在談論吃的
回到台南,最大的滿足就是
我逛足了夜市,我更吃了太不像話
回到台南,最大的後悔就是
相信了你,也成全了你
簡直就是自己蠢到極點了
沒有我的你,過得更加快樂
這教訓我會牢牢的謹記在心

今天老大早上就坐車下來了
我的天,感動
這也算是昨天吵架的代價是吧
不過,謝謝你,你的付出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我門我們會是最美好的一對情人



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
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