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一二的開始,去年過得很充實
身邊的人,持續一年都是他
現在的我,很幸福,雖然這幸福帶點不安全感
但是我相信,我與他,會手牽手的克服一切
跟他認識了兩年,在一起了一年多了
對他,我不是百分百的了解
但是,我相信我們會成為最幸福的情侶
有他在,我的笑容增多了。
我很感謝,在二零一一年的時候
他帶給我的所有歡笑,這中間雖然有淚水
但是總是歡笑比淚水多
今年,我期待的他退伍的到來

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堅定
因為我很愛他,愛到超乎自己的想像了
這中間,我們兩發生了依些的小插曲
但是最後的兩人,選擇了牽手

親愛的,答應我
你的手要一直牽著我的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不管未來我們會遇到什麼難題
我們兩的心,要一直的連在一起
才能,解決所有,一起的走下去
我會幸福是因你而在
所以笑容也因你才有

就像你說的,一起加油
對於未來,對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