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等到你放假的時候
抱著開心的心情告訴你我的心情
抱著開心的心情想問你會不會來陪我呀
可是往往我都害怕著我聽到答案

我真的很任信
真的很任信。
可是你知道這時候的我只能笑笑的接受著
眼淚卻不爭氣的留下來
我的心很受傷,很痛
可是我卻不想讓你有負擔
我吞了下來
不敢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忍住了還是笑笑的回答

有好幾次好幾次
我都懷疑著我們的感情
我這麼在乎你的想法,我這麼的在意你這個人
我這個的為你想,我把你擺在第一位
我把你看得如此重要
可是你呢
一年了,我的想法你是否真實的在乎
一年了,你是否真的在意我這個人
一年了,你有真實的為我想過嗎
一年了,你心中的第一位是我了嗎
一年了,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說真的我寧願我們回到那段曖昧
至少,在你喝醉說錯話時
你還會在乎我的想法
你還會在乎我會不會生氣
現在,你給我的感覺,似乎都一直再敷衍我

一年了,有好多的話不敢面對面的告訴你
有好多的話都放在心中
怕說出來了,我們的感情會有變化
怕說出來了,你會跟我說那不要再一起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的話都不敢說
我們不是再一起一年了嗎
怎麼越來越像陌生人一樣
連話,都不敢說出來告訴彼此呢
一年了,始終還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再一起
每一次每一次都有理由
因為爸媽吵架
因為奶奶生病
因為要去當兵
因為奶奶狀況
這一些我都只能告訴自己
我要體諒我要體諒你
可是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嗎

我現在甚至希望回到以前
至少你真的會在乎我有沒有生氣
至少你真的會在乎我再想什麼
至少你讓我感覺我存在著在你心理

我的心好亂好亂
我只知道我很痛
卻沒有你的關心
只能自己哭完然後在收拾心情


這時候的我們
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