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好久不見,這段時間你好嗎?
好久好久沒開起無名,看到的都是關於過去的我們,心,說不出來的感覺
酸嗎?我不知道,很奇怪,真的難以言喻
可是當時的心情,我卻深刻的還記得
當我看到你出現在(誰來我家)我有訝異到,看了日期我更訝異了

任誰也沒想到事後的發展是如此的慌妙
曾經對你的一切的感覺,莫名的回來,但我清楚那不是還愛
其實我很希望,我們會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就好比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樣的開心,那樣的無話不說
很妙的,雖然我們在網路遊戲認識,剛認識,卻感覺很熟悉
那時候的感覺,很輕鬆也很開心,我,忘不了那感覺

坦白說,過去很多事情,還在心中,是回憶或許更像一場夢
如果你看到, ...............(懂嗎)


)好久沒見,其實有很多話想找你說,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聯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