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碰無名了
我不知道我該跟誰說現在的心情
所以我只好靠打字讓自己舒緩一點

分開的第一天
我緊張的逃離台中這環境,包括這房間
因為這間房間,是當初再度上台中我們一起選的
因為這台中,太多我們之間的回憶了
我無法待在這裡,似乎好難呼吸
回到台南,哭了很久,累了睡了!隔天起來免不了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我告訴自己,話說出,收不回了

分開的第二天
我決定搬回台南,調適心情,重新出發
但是我還是很想他,很想也很愛
雖然你買飯來給我吃,但是實在沒什麼胃口
抱著你,溫度還在呀,怎麼我面前的人是即將離開我的人
心,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起,你說的所有話,你說退伍後工作穩定你要搬出來
我說,那要跟誰住,你說,當然是跟我
我想小孩似的開心了起來,而且是開心好久好久
前男友跟我說的那些話,讓我有了勇氣去留下你
我一直跟前男友說,可是我好怕好怕你說不
但是他說,你都沒試過,你怎麼知道答案是不
於是,我最終鼓起了勇氣

分開的第三天
你果然沒有失約,你真的帶我去吃飯
其實我的心,很複雜
吃飯的時候,你說要我收起我的情緒
我會的,因為我答應過你
回到家,我留下你,問你可不可以
你卻告訴我回家在說,因為你不想現在說這個
你知道嗎。當你靠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很心疼,也很痛
心疼的是,你工作很累卻無法休息
痛的是,我愛的人要離開了,之後見面很難很難
最後眼淚抵不過理智還是留下來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看見,但是,對不起
回到家,你跟我說現在的你沒辦法
我說,我怕現在不留你,我以後沒機會了
可是,你卻跟我說你現在真的沒辦法
你想一個人,你說工作重要,你說沒時間
.
.
.
.
.
.
.
.
.
.
最後我的心,做了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決定
那就是等你
我會等你
你明白我說到會做到的人,所以我會等你

在五個小時,我真的要離開台中了
這一個地方。歡笑多過於淚水
但是為什麼在最後分離的時候卻是淚水多過於理智
分離很痛,但是這分離存在愛會更痛
我無法將你放下,真的沒辦法

親愛的,我不會逼你,但是我希望你知道
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