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的網誌都打著鳳凰的消息

   鳳凰即將要來了(好像已經來了

   完蛋,該死的中度鳳凰,

   下午上班我可就完蛋了

   又要頂著雨去上班(氣勒

   

   (工作的地點是有點遠,但是習慣不就好了嗎
    有誰不希望上班的地點是離家近,最好是在家隔壁最好
    可是在我還沒找到最理想的工作時
    我是不是該安分一點做好這份工作?
    再說我真的是要存錢了
    沒有錢的日子很難過,凡事都是要靠錢生活
    現在可真是個現實的世界)

   埃,我真的也很希望離家近薪水又高的工作
  
   可是現在就是這麼的殘酷壓

   我有什麼辦法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