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放假才看到的
可是這些話在不說 我覺得我很悶
從昨天悶到了今天
我還是一樣的在悶
昨天你異常的沒有一通電話給我
今天打給你 你卻不接電話
你傳了簡訊來跟我說
不市不打給我不市不接電話
而是你在想怎麼和我溝通怎麼和我說
寶貝
這樣子的我們
真的真的可以幸福下去嗎
我遲疑的問了自己
也遲疑的傳減訊問了你
你愛我嗎
這是這幾年來
我不安的問著你
你愛我嗎
我門太心急了
真的太心急了
有些事情有些問題也些責任
都太過於心急了
你說等你當完兵要娶我
我相信你
我真的願意相信會有這一天
常常我門聊著未來
跟你說我想穿婚紗了
你卻說 時間還沒到
其實我只是想定下心來
其他的我沒去想這麼多
老公 我想這樣叫你叫到永遠
老公 我只想嫁給你
住在一起三年了
有些習慣你比任何人都懂我
昨天莫名的想哭
也莫名的哭了
我知道自己還不夠堅強
眼淚留下了的一瞬間
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我害怕你的離開
我害怕我的離開
我想到了之前恩愛的我門
我想到現在出問題的我門
眼淚一直往下掉
我卻無助的想打給你
知道自己的沒用
到那一刻我明白了好多
我不能我不要沒有你的日子
這輩子讓我蠢這一次就好了就夠了



還記的這是我滿十八你給我的驚喜嗎
看著照片
我需要你這樣抱我一輩子


這是你帶我去遊樂園
我開心的被你說像個小孩一樣


心總是甜甜的
是因為有你在
傻瓜
我們都太過去看輕這段感情了

你說你喜歡我天真的笑容
對這段感情
我門彼此都又愛又恨的吧
有時候的想放棄 只是因為一時的情緒
並不是真的想去結束這一段感情
這你懂我也懂得

我門可以相知相識到現在的相愛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門好好的走下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