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完你又看完你的信
我想說的是
你當我是小孩子嗎
這樣一直叮嚀我
我不在是小孩了
不過我還是感到窩心
反正一直以來
你都把我當成小孩看待
我習慣了你了
有你在覺得我什麼都不用去擔心
有你在很有安全感
一切都是你
現在還是一樣
跟我說
老婆 加油 你站在我這邊
這句話會給我很大的安慰
不管做了什麼
你總是會這樣支持我
我很感謝呀
所以我說了
我的喜怒哀樂都來自於你
我會加油
我會認真
因為我也正在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拋開那些問題
我門一定會更幸福的
只可惜那些問題
都一直存在於我門之間
但是我始終相信
我門兩個會牽手著一起解決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