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我會成長

或許真的會的吧
今早下班時
有個人對我說
我不該介入你門 很抱歉
我問了說這淦麻
好像在問廢話一樣
但他卻說
因為我選擇祝福你門 不想破壞
說真的我聽的花煞煞拉
但後來的我終於聽懂了
其實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其實
是我要謝謝你看的起我喜歡上我
其實
你根本不用跟我道歉
突然之間覺得你很傻
傻到來跟我道歉這個
感情不是遊戲
對我現在來說
在還沒認識我家老公的我
在感情中總是有不同的人出現
而這些是一種新鮮感
認識了我老公
才明瞭才懂的什麼叫做感情
我呢不相信永遠這兩個字
但是我老公
讓我相信了永遠這兩個字存在的意義
現在的我失眠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一直在回想他對我說的話
好像我門真的不該在連絡一樣
可是有必要這樣子嗎?
我想根本不需要吧
我很謝謝你選擇祝福我
因為始終我和你根本不可能會跨越那條線
就算今天沒了我老公
我想距離還是會使我跨不過那條線
只是今天的我是因為我老公而我不想跨越
我是習慣了現在身邊這個男人的氣味
這麼久的感情最後都會成了習慣成了依靠
找不到頭緒
找不到那個點
我打出來卻不是在胡言亂語
只是我很想說很想說
你會找到真的屬於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不是我而是別人
現在只是一時的喜歡上我而不是永遠的感覺
你的關心你的好我懂也感受的到
只不過我不是你所謂的幸福
你的體貼會讓人忍不住的衝動想喜歡上你
只是我身邊已經有個好男人存在
我離不開他 他對我很重要
我找不到第二個這麼如此懂我的一個男人

我為笑著真正祝福著你
同時我也希望你再祝福我的時候
是笑著來祝福我
洪先生我希望聽到你對我說(請用微笑
你祝福著我
希望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
這句話




有時候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也說太多
但是洪先生我相信你一直是知道什麼事情沒告訴我
說真的洪先生我不知道你的喜歡是真是假
但是我還是說完做完我想的事情
其實齁我很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你到底知道什麼事情
不要沒頭沒尾像現在這樣
但我想我因該永遠都不知道這答案
因為你不會跟我說
真的忍心這樣滿我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