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勒 要去台中都不會講的喔
要不是看到你的狀態問你
我看你上去了台中我才知道你去台中吧你
姊妹一場做這樣的喔?
話說
你若真的去了台中真的捨得留下我這個姊妹喔?
你也知道我心情不好總是要有你才能解決耶
你也知道只有你最懂我了耶
撇開我家男人不說最懂我的就你了
你真的要丟下我去台中喔?
淦 還想去做大八是怎樣?
跟我一起做就好了拉
彼此總有個伴也可以互相照顧咩
在說一點
不是小姐雨客人之間的互動要好
而是小姐與小姐之間的互動要好
客人都是過路的跟他們博感情做啥?
雖然小姐也是一樣拉
但是總要有人照顧一下咩
緊來陪我一起做咩
散心散個屁 需要轉化什麼心情勒
吼 煩耶
不要一個個都離開我身邊搭
我會難過真的會難過的耶
話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