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上這如此該死的早班

讓我起床有點懶
讓我起床有點悶

早班,我想我會習慣你的

上班第一天,真的讓我整個人

呈現放空狀態
呈現昏迷狀態

我想在個兩三天,我會習慣的

你等我,該死的早班。

福利,我想是靠自己爭取的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情,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認知

薪水在高,你有辦法承受那無形的壓力嗎

我想正常人是沒辦法的

靠自己吧,實際點

這樣就夠了。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情
做多少事情相對的你會領到你想要的
服務業,不就是這樣嗎


這幾天,讓我真的幸福感飆高
這讓我該死的腦細胞,亂想了一遍
我傻,我蠢,我想也是
就想想而已咩,但是我相信


愛是美的,它會是一個人變善良起來

傻妞,我不在你就這樣了
每段戀情的改變,不也是這樣的過程
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
後悔也不會得回什麼
只能好好把握未來,現在
沒有任何逃避的理由

我想,換成是我
該面對的還是堅強,除了堅強還是堅強


我相信,只要是分手
傷心的從來不可能只有一人
有時候不用再多說
說多了,只會成為藉口
讓祝福取代責怪
這樣就足夠了。

不要都說妳們擔心我
你門能不能不要讓我擔心
笑,只能在電話中陪妳們
安慰,只能在於電話中
感情,不是外人可允許進入的
想法,終究要靠自己去想通
不管如何,我們說過
不管任何決定,我門ㄧ定站在彼此身邊。
因為,我門永遠是最好最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