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意外的肚子開始痛
昨天上班,意外的想吐
我的天,我整個有往生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痛苦
接近中午,我真的有點稱不住
好,看醫生。
很好很好,好一個腸胃炎
飽足了我的痛
看完醫生沒回公司,直接奔回家躺平
老闆娘人好的跟什麼似的
打電話關心,還會痛的話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發個好人卡給你。
中間,接了好多電話。
我好多了,現在此刻
下午,醒了之後,吃了第一包藥
好多了,真的
晚上,還去吃大腸臭臭鍋咧。
看我厲害的咧。
簡直是根本不怕再度的腸胃炎麻。
我膽子夠大大大大的
今天去上班,公司的人紛紛的問
有沒有好一點呀
有有有,當然有。謝謝你門的關心

中午因為早上出門太衝忙
整個又忘了帶手機
中午休息時間奔回家拿個手機,半路吃個飯
回公司。做了兩個客人
該說我很棒嗎
其實,我覺得很碰巧
世上還是有好人咩。
林小琴,你可以的,看吧
公司的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我想,這份工作,我因該應付的來

這個月的開銷,大了點
請節制。
我想因該又要節制了。
中午我可愛的Q打給我
我好想你好想你門喔
他一直要我不要離開台南
害我都想哭了。
齁,情人節,要到了齁
我該做什麼呢
哎唷。不知道,到時候再看看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